close

又回到了這裡

對你的心情

只能在這裡傾吐

每次都以為沒什麼了

卻又在見到面時

覺得那麼的不一樣

在我心裡

究竟是什麼位置

不會朝思暮想

卻往往在見到面後

又懷念起那種感覺

在你身後的滋味

是否該把那笑臉改掉

不知道是不是那笑臉的影響

每每看到和你的簡訊與通話記錄

總是比別人莫名的開心

那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也看見了我

我會說好吧我想

在我們之間的障礙究竟是什麼我也不懂

是不夠靠近

或是怕了那當不成朋友的後果

只能說

你一直是那麼得能討我歡心能逗我開心

一直是

我最欣賞的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